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详细: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报道
刘家道口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周子靖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落实《淮委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责任意识,坚决克服节假日期间松懈麻痹思想,9月28日,刘家道口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两组,分别对刘家道口节制闸、彭道口分洪闸、办公区、生活区以及消防重点部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进一步查摆梳理全局范围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详细记录并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筑牢了刘家道口局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做好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复核的查漏补缺工作。下一步刘家道口局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坚决防范事故发生。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