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沈亚楠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26日,沂沭河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了“不老的情怀”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微心愿网上发布会,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感党恩、跟党走、践初心、担使命,持续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号召所有离退休党员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