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晏宗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在局机关设立两个会场组织全体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全体职工倍感振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沂沭河力量。

沂沭河局全体职工参会。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