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月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6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怀华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胡怀华同志重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形成和发展过程、基本内涵三个方面,选取百年党史各个时期共产党员的典型代表、典型事迹,阐述了从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胡怀华同志要求,我们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