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晏宗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青年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9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出席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系列节目《百年奋斗启新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和《百年奋斗启新程——宝贵经验,精神财富》,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青年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以“微感言”的形式,深入交流了这段时间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时值“一二·九”运动86周年纪念日,大家还观看了视频《战斗在一二·九运动中的青年学子》,从中感悟热血豪情、顽强无畏的爱国精神。为增强青年职工对日常财务报销制度的了解,推动审计整改工作的进行,在“微课堂”环节,财务科同志讲解了差旅费报销制度等规定,帮助青年职工解决财务报销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会上郭宇锋和大家分享了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感悟,他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实际工作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为推动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