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沂沭河局党委专题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月14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既要深刻开展党性分析,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洗涤思想、明确方向;又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积极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办公室、人劳科、监审科、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