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刘家道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林艳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沂沭河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部署要求,系统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1月28日,刘家道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徐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沂沭河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刘家道口局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沂沭河局党委工作安排,在沂沭河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压实政治责任,精心组织推进,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更加意气风发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局长徐书峰进行了“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职工自觉增强廉洁自律和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