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河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蒋宇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沂沭河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2月9日河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沂沭河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三组倪雪峰科长等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王伟涛同志做了河东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对河东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系统梳理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坚持政治领航、自我革命、人民至上、斗争精神,一以贯之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书写推动新阶段河东局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河东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