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大官庄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晓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8日,大官庄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金柱同志主持会议并结合大官庄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出讲话,大官庄局全体职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沂沭河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三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官庄局强化部署、系统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全程参与,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活动。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深化学习中提升认识、增进认同、增强本领。三是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广泛地开展实地党性教育、联学联做活动。四是倡导分沂入沭精神和闸坝精神主旋律,弘扬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开创工作新局,以智慧水利为导向,加强科技创新及技术应用。

会议强调,大官庄局党支部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建设“幸福河湖”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促进流域区域融合发展为依托,扎实开展工作。一是开展大官庄枢纽石护水毁修复工程,提升枢纽行洪能力。二是开展新沭河右岸堤顶道路维护工程,改善沿河群众出行条件。三是进一步发挥水情教育阵地作用,充分利用直管水利工程、水文化展室,面向社会开展水情和水文化、防溺水宣传教育。四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助力推进构建乡村水网。王金柱表示,要提炼经验、反思问题,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不足。一是在注重“三个结合”上下功夫,促进了全员参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的创新理论结合、与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与传承优秀文化结合。二是在“盯紧两个关键”上下功夫,促进了学习成效。盯紧“关键少数”抓落实,支部班子带头做到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以身作则,盯紧“关键任务”抓落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争创水利先锋党支部。三是在“强化整改问题”上下功夫,提升工作质量,运用“常规+回头看”相结合方式,对单位管理工作开展全方位对照整改。

会议要求,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运用党的宝贵经验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精神把群众关心的事一件一件地落实好,把“人民至上”的价值观融入到每一件工作中。持续推进自我革命,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