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大官庄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根据沂沭河局党委要求,2月22日,大官庄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水管科科长张剑峰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大官庄局党支部书记王金柱主持,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

大官庄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央有关部署要求,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组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全面总结梳理问题基础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高效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通报了大官庄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王金柱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红脸出汗、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作用。

郭爱波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有效、会议主题鲜明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郭爱波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根据对班子和个人查摆的问题、相互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研究,拿出具体措施,落实到行动上,确保真改真见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继续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业务工作为中心,切实提升沿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凝心聚力、勤于思考,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河湖。

王金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形成问题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