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沭河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冯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2月18日,沭河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支部书记、局长李风雷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副局长王俊华主持会议。沂沭河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二组组长马建亮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出实效,充分结合水利行业特色和重点业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以坚定政治立场为出发点,支部通过抓实措施推进、丰富开展形式、坚持利民惠民、深化学习成果等一系列措施,专题学习研讨取得良好成效、全面和有效覆盖落实到位、“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水利业务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在开展过程中既注重成效也积累经验,尤其在突出支部特色、系统全面,坚持分类分众、精准施教,强化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发挥区域优势、传承精神等四个方面要认真梳理,全局党员干部要及时总结、深刻把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不打折扣。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推动常态长效,要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应用、树牢服务宗旨意识、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等方面多措并举,在学习百年辉煌党史中凝聚水利奋进力量。

支部委员王俊华在会议总结中谈到三点,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推动常态化理论学习,深入推进“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和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树立单位良好形象。

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