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郯城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周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3日,郯城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办公室主任高健、人劳科科长马建亮到会指导。会议由郯城局党支部副书记庞永祥同志主持,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郯城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做了会前一系列准备工作:一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二是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征求了局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三是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重围绕《通知》要求,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高效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庞永祥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郯城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郭宇锋指出,郯城局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客观到位,对其他成员的批评建议中肯务实。他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核心作用、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二要强化理论学习,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持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改造思想,确保学习研讨有高度,触及灵魂深处;三要努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关注每一位职工的发展,加强同职工的交流沟通,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共同推进沂沭河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庞永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会后郯城局将认真梳理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以务实有效的态度做好整改提升,持续巩固民主生活会效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