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详细: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刘家道口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瑶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18日,刘家道口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人劳科科长马建亮,水管科科长张剑峰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刘家道口局党支部书记徐书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党中央和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徐书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淮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奔问题,个人发言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郭爱波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郭爱波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清单,即知即改,长期坚持;三是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制,以业务工作为中心,切实提升沿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河湖。

徐书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学习教育当作必修课,把问题整改作为改进提高的重要契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做到真改真干、真见成效、长期见效,形成推动刘家道口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