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刘家道口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刘家道口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职工首先学习“国家安全”小知识并进行知识测试,随后观看专题片《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体系的内涵外延,强化警惕、识别、拒绝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使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强化了国家安全观念,进一步切实增强了全局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