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沂河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5日,沂河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支部书记张传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沂沭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沂河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是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治水思路的务实举措,是推动沂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当前及今后的一个时期,全局要以“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为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升级,努力实现“一年有起色,两年见成效,三年再提升”的工作目标。

张传秋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破除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观念,精准查找本部门、管理所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找准加快发展方面存在的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二是要深化制度建设与制度执行,做好制度“废改立释,建立健全制度执行监督问责机制,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管理效能;三是要凝心聚力,常抓不懈,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沂沭河局党委工作思路,按照统一部署,做好工作规划,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各股室、管理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