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河局支委会专题研讨“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作者:吴小权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5日,支部书记李风雷主持召开沭河局支委会议,深入学习沂沭河局党委关于“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实际研究部署我局幸福单位建设、管理流程再造、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

李风雷强调,“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是沂沭河局党委充分总结沂沭河局发展历史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深层次改革,是新时代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沭河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三年行动为契机,查找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分析研究需要规范、增效的工作事项,制定完善具体的工作措施和目标,以沭河局各项工作的规范,促沂沭河局整体工作效能的提升。

会上,各支委成员针对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实现管理规范、提升效能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决定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全局动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二是继续抓好去年确定的关于“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8条意见的落实。三是加强幸福单位建设,提升职工认同感、归属感。四是管理流程再造,规范工作秩序。五是强化安全风险防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沭河局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