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河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朱倚萱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24日,沭河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沂沭河局人劳科科长马建亮、办公室副主任陈宁到会指导,沭河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认真做好会前工作。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系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打牢了思想基础。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查摆自身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凝聚了支部向心力。深入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办公室传达了上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李风雷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对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直奔主题,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求真务实、动真动硬的要求。会议最后组织进行了党支部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马建亮同志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周全细致,学习研讨认真;会上开展批评深刻、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详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代表督导组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会后要逐一梳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抓好整改落实。能立行立改的立行立改;阶段性整改的要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坚持长期整改的要做好阶段整改目标,确保真查真改、整改到位。党员同志要作出整改承诺,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确保工作抓实抓好,避免形式主义。二是要高度重视评议结果,对标对表先进典型,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将评议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或在党员大会上进行通报,结合党员量化积分管理,作为下一步评先树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支部委员倪天华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抓好自我查摆问题和互相批评意见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以高标准、严作风完成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沭河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