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手植一片绿,美化我身心——沭河局开展青年职工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许旸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近日,正值阳春三月,沭河局青年职工在机关院内开展植树活动,植树前,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挖坑、植树、培土、浇水,个个干劲十足,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

此次植树活动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它让青年职工拥有了自己在单位内亲手栽种的树,里面有自己劳动的汗水,有分享成功的喜悦,相信这些树定会在青年职工的期待中,在春天发芽、长大,给沭河局的未来带来一片绿荫。

IMG_20220318_141225.jpg

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IMG_2344.HEIC.JPG

共同载种的树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