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之沂河局开展“学党史讲局史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欣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弘扬沂河局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沂河局党支部创新形式,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开展“学党史讲局史大讲堂活动”。大讲堂以“我和我的沂河故事”为主题宣讲,挖掘沂河局局史故事,发扬局史文化,大讲堂通过讲党课、党员集中学习、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由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习、轮流主讲。3月31日,沂河局“我和我的沂河故事”第一讲正式开讲。

第一讲由沂河局党支部成员杨德胜同志以《我和我的沂河故事--魂牵梦绕的大沂河》为专题授课,从沂河局由来、变迁、管理面貌变化等,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沂河的故事,满怀深情回忆了老一辈沂河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党员和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下一步,沂河局党支部将结合“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工作重点,通过讲好身边故事,讲好沂河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治淮光辉历程,反映沂河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动人事迹,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勇于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坚定信念,以“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思路对照检查提升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1.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