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河局部署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冯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落实见效,部署好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沭河局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沭河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集体学习了《沂沭河局纪委转发临沂市纪委监察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每月一警:第5期》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选段,一个95后基层公职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莫伸手的重要性,更提醒大家要认真把关流程,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

纪检委员王俊华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重视廉政工作、做好警示提醒,要深刻理解本次会议主要精神、理清学习材料内容,要切实树立忧患意识、避免由小极大、切断错误源头。党支部特邀监察员要严格履行职责,抓好差旅审批、车辆、合同管理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和检查,杜绝问题发生。

党支部书记李风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庆祝建党百年专题活动等大事要事,全局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阶段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他要求,2022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深化政治理论武装、凝聚强大思想共识,强化支部组织建设、全面激发内生动力,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四个方面推动党建业务融合,自觉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工作要求谋划工作、部署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