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江风口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 年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陈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推进江风口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取得实效,7月18日,江风口局召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年中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工作进展情况、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议依次进行了发言。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成效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江风口局“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开局之年,各部门务必要将“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的工作思路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梳理规范工作流程,挖掘突出工作亮点,巩固提升工作效能,扎实开展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江风口红旗飘扬赋能添彩。

江风口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