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沭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课题成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冯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根据《沭河局“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化“学悟见创”和提升青年理论学习工程,切实保证小组培养和课题认领机制落实见效,7月26日,沭河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课题成果汇报交流会,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沭河局副局长、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登科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青年课题研究是“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中青年工作的重要环节,学习成果对于青年素质整体提升和青年工作成效都是有力的验证。

青年培养四个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课题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小组成员围绕沭河重沟段河道糙率分析、便携式小涵闸快速启闭工具、1974年沭河洪水调查及资料汇编、青年微信公众号运作、分沂入沭两岸路卡布设及形式研究等11个课题逐一交流汇报。汇报内容既有理论铺垫,又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其中河道糙率分析证明了重沟站运用谢才-曼宁公式推求断面流量的方法具有实践运用价值,大幅提高了重沟站实时推求流量的精度;便携式小涵闸启闭工具的研究可快速实现沿河各类接口涵闸的高效启闭、分沂入沭路卡布设对于工程安全防护和便民服务都具有实用性等,各课题的研究对水利工作具有直接的实践意义。

局长李风雷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课题汇报达到了预期目标,在有思路、有方法中取得了显著成效,青年学习小组要认真汇总成果,做好总结提升。同时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队伍形势、政策形势,提醒青年干部同志要明确思路方向,应势优化工作作风,抓住利他、迭代、专业、规则、细节五个关键词,奋力为沭河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在当前“学悟见创”的背景下,沭河局将继续深化课题成果应用,规范青年培养,提效青年阵地建设,持续推动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照片 (3).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