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郯城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陆方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3月4日,郯城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与任务,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奋进,以保障水安全新成效构建幸福河建设新蓝图。

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宇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河局人劳科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郯城局局长庞永祥作工作报告。会上传达了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淮委、沂沭泗局、沂沭河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郯城局主要荣誉获得情况,与会领导为郯城局2023年度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郭宇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郯城局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3年,郯城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在党建、精神文明、水旱灾害防御、工程管理标准化、河道保护治理等方面均获得了新进展新突破。2024年,郯城局要在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管好青年干部队伍,深化与地方的沟通协调,树立单位良好形象,抓好安全生产,发扬郯城局优良传统,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2023年,在沂沭河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郯城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顺利完成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呈现出生机勃发、干劲十足的良好局面,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水旱灾害防御夺取新的胜利,河流生态保护治理和水资源配置能力得到了稳步提升,以优异成绩向沂沭河局成立四十周年、郯城局成立二十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2024年是郯城局乘势而上、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一年,要继续锚定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幸福沂沭河,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奋力开创郯城局水利事业新局面。

郯城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