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三对标、一规划” 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彭贤齐 丁里里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4月15日,沂沭河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思路对标”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年导师李相庆参加会议。

       与会青年围绕“如何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思路”“如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伟大号召落实到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等10个题目进行交流研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打造健康水生态”“如何挖掘沂沭河水文化”“如何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沂沭河”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为推动沂沭河局高质量发展提出青年思路。

       李相庆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十六字”治水思路内涵进行深刻解读。他强调要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要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沂沭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勇于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局机关全体青年参与专题学习研讨。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