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大官庄局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赵玉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有序开展,3月15日,大官庄局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安排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王金柱强调,全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上级要求,以坚决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开展好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自觉在大局下推动巡视整改,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金柱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专项行动具体工作的组织实施。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我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党支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研讨、带头谋划,发挥关键作用。三是确保全员覆盖。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深度参与,做到上下联动、层层落实、整体推动。四是确保取得实效。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统一部署,尽快开展专项行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纪检委员、副局长单府对《大官庄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