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以测促学见实效——沂河局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作者:杨宪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回顾总结“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各阶段学习内容,检验学习研讨效果,确保理论学习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近期,沂河局组织开展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职工参加本次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内容为“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应知应会重点知识,有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四种题型。在规定时间里,职工需将测试题全答完,测试过程中,职工态度端正、答题认真,自觉遵守测试纪律,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本次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加深了他们对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理解,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