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河东局召开第三阶段“任务对标”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将宇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河东局全体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第三阶段“任务对标”专题研讨会议。会上办公室、财务股、水管股、水政股、沂河所、沭河所各选派一名代表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围绕六个研讨题目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局班子成员王纪峰副局长结合河东局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王伟涛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河东局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中,实现了四个全覆盖,一是学习内容的全覆盖,所有资料均认真研读无遗漏;二是学习人员的全覆盖,所有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均积极参与到专项行动中;三是研讨题目的全覆盖,每次研讨都保证每一个题目都有人发言;四是研讨人员的全覆盖,要求所有职工都写研讨材料,每次会议所有部门及局班子成员都有人员发言。

       王伟涛表示,通过聆听同志们的研讨发言,所有职工对研讨材料都是有与自己工作相结合的思考,尤其是年轻职工,发言中有很多创新点,而这些创新点就是我们局工作的发展结合点,我们应该在这种座谈讨论中推动学习效果。

       王伟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把学习研讨与河道管理事业结合起来;要把“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开放二楼会议室作为学习自习室,营造更加积极的学习环境,进而推动河东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