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细化任务对标——沭河局召开8·14洪水总结分析暨防汛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孙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按照沭河局支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安排,结合近期防汛工作实际,为全面总结8·14洪水防御工作经验做法,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5月18日,沭河局召开8·14洪水总结分析暨“任务对标”防汛专题研讨会。局领导、各股所站长、机关各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现场和座谈两个阶段组织,与会人员集体查看了沭河右岸东许口段堤防水毁、新沭河左岸陈棠段石护水毁、大官庄枢纽、沭河南庄子涵闸、分沂入沭大哨涵闸等8·14洪水期间出险现场和重点防洪工程,听取了相关人员对险情的介绍以及大官庄局对大官庄枢纽的介绍等。随后进行座谈交流,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有关批示指示,观看了8·14洪水期间东许口、南庄子、大哨等险情抢险相关视频及照片,随后与会人员畅谈8·14洪水防御工作中的主要经验、有效做法、问题不足,结合三对标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从协调指挥、后勤保障、新闻宣传、应急值守、信息沟通、技术支持等方面积极发言献策,针对2021年沭河安全度汛、更好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十四五期间有关工作规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

       李风雷局长强调,沭河即将入汛,防汛形势不容乐观,防汛任务特别繁重,防汛责任特别重大。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把三对标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二是要突出以防为主,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三是要系统总结防御8?14洪水经验做法,优化工作安排,提升担当执行力,切实提高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能力水平,努力确保沭河2021年安全度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