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刘家道口局扎实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自“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刘家道口局坚决贯彻落实沂沭河局党委部署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行动方案,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紧扣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分别于3月15、3月19日、4月15日和5月13日,依次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政治对标”“思路对标”“任务对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前各部门自行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研讨题目,分别准备个人发言材料。

       三次专题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依次集中学习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全局高度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精神》等学习资料。全体职工围绕沂沭泗局确定的15个重点题目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带头发言,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其余人员提交书面发言材料。

       全体职工通过阅读学习资料和观看专题辅导讲座,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治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领会“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内涵要求,积极主动对标,不断缩小差距,精准全面发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自觉做到了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通过三次学习研讨,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出了关键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刘家道口局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中形成了以下经验:一是领导重视,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靠上抓,班子成员分头抓,各部门独立抓。二是行动迅速,按照时间节点,第一时间开展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三是督导有力,过程中,注意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学习质量。四是全员覆盖,全体在职职工和劳务派遣员工全部参与,按质按量撰写发言材料。五是研讨深入,全体职工对确定的研讨题目认真思考,结合单位实际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讲问题、找差距、提建议、定对策,有声有色,深入浅出,达到了学习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六是园地建设,在专题学习园地张贴职工研讨材料,加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力度,把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