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详细: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沂沭河局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会议暨2021年第一次局务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系统总结“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成果,回顾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7月14日,沂沭河局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会议暨2021年第一次局务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二级巡视员苏冠鲁、二级调研员沈万和出席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沂沭河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李相庆指出,通过对表对标和学思践悟,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进一步找准理实了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的方向、目标和举措,形成了“十四五”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总体工作计划,为“十四五”沂沭河水利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围绕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职责使命;二要全面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三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四要重点抓好实施路径。

李相庆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沂沭河局水利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扎实开展,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直管河道管理秩序全面强化,依法管水治水能力有力提升,水资源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内部管理改革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李相庆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要通过“规范管理、提质增效”来努力实现“两个提升”,一是全面提升新时代沂沭河保护治理体系与保护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全力提升建设自身和谐美好单位的能力和水平。下半年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要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二要加大河道管理保护力度;三要提高工程运行管理水平;四要推进水资源严格管理;五要强化内部高质量发展;六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