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局长苏冠鲁带队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沂沭河局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带队督导沂沭河防汛工作。

      苏冠鲁一行先后查看了沂河城区段河道、刘家道口水利枢纽、分沂入沭河道、大官庄水利枢纽、重沟水文站和沭河河东段河道,听取了有关单位情况汇报。

      苏冠鲁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本轮强降雨防御工作当做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洪水防御各项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险工隐患的监测值守,及时处理;二是要加强水闸运行管理,确保安全;三是要做好值班值守,科学组织人员力量;四是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度汛安全。

      局防办负责人等陪同督导。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