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防汛一线】迎战洪水,郯城局全体职工闻汛而动的6小时
发布时间:  作者:陆方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上午5:00

       清晨五时许,当许多人还在睡梦中,郯城局的钉钉群就已经开始发布第一条防汛Ⅲ级预警的通知,今天的洪水“战役”已经打响。

上午9:00

       随着钉钉群里的信息不停刷新,防汛形势越来越严峻,受强降雨影响,临沂市水文局已经发布洪水蓝色预警,我局分管防汛的领导紧急召开水旱灾害防御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分析当前的雨情、水情,部署工作任务,全体成员严阵以待,听候指示。

 图片1.png

上午11:00

       积极对接,参加县防指会商。郯城局主要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郯城县防指本轮防汛工作会商,并就目前河道管理范围内防汛形势及建议措施向郯城县县长王立军做了汇报,积极履职,做好技术参谋。

 图片2.png

       下一步,郯城局将继续做好本轮洪水的应对工作,竭尽全力保障郯城县境内河道安澜。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