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防汛一线】洪水“大考”之下,看郯城局党员这样答题
发布时间:  作者:陆方方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当前,刘道口闸于8月14日16时闸前水位已达61.47,超设计33厘米,彭道口下泄3350立方米每秒。新沭河闸16时下泄6180立方米每秒,胜利堰下泄1530立方米每秒,至此沂沭河主要控制枢纽闸站(除江风口闸)均达到或极度接近设计标准运行,上游多处出现新的险工隐患,防汛面临严峻考验,沂沭河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无情的洪水面前,脚下是守护生命的堤坝,只有守住堤坝,才能守住生命,守住未来。为应对此次洪水“大考”,郯城局全体党员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全员齐上阵,这样答题:巡查河道行洪,落实各乡镇做好防汛备战、转移可能被洪水威胁的群众、堵复过路闸、安排人员对重点河段进行值守,保障各个环节不出问题。    通过这一系列举措,郯城局全体党员内外联动,上下齐心,努力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图片1.png

观测河道行洪


图片2.png

检查在建建设项目


图片3.png

邳苍分洪道南多福过路闸正在进行封堵


图片4.png

查看草丛掩映中的涵闸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