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沂沭河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8日,沂沭河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局长苏冠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李相庆、郭爱波、贾庆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习近平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传达了淮委、沂沭泗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安排。

  苏冠鲁指出,全局上下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不断强基固本,提高水旱灾害防御现代化水平。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四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