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作者:李秋余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暨二月第二次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会实况。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同时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观看现场,党员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通过收看总结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