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文明办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晏宗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26日上午,沂沭河局文明办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元宵节传统习俗为主线,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元宵节的由来及习俗,加深职工对元宵节历史文化底蕴的理解。随后组织职工进行猜灯谜、折花灯活动。大家集思广益探寻谜底、相互帮助共折花灯,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节日氛围浓郁。

       此次活动是我局“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活动,单位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元宵节的由来与习俗,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感受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