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沂蒙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季相钒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沂沭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沂蒙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们向革命烈士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逐一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各处陈列,并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整个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着一幅幅图片、辨认着一份份文件、默念着一个个名字、聆听着一则则故事。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深刻体会到沂蒙精神的伟大精神内核,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同时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党的历史。活动结束后,大家被沂蒙人民的无私奉献、开拓奋进的精神所深深撼动,对我们党与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鱼水情深有了更加深刻的触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做好党史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沂蒙精神,为沂沭河流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