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陈宁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6月29日,沂沭河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强以、郭爱波、贾庆,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理论中心组成员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强调,必须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要心怀“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努力推动沂沭河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局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