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在市直机关“沂蒙红”优秀宣讲作品评选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童升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市直机关“沂蒙红”优秀宣讲作品评选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沂沭河局推选参赛作品《一抹红霞照沂蒙》斩获优秀奖,沂沭河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沂蒙红”优秀宣讲作品评选比赛活动启动后,经过自愿报名、集中选拔、赛前培训,沂沭河局选派谢筱雪、周洁2名同志参加比赛。2名同志以沂蒙精神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融入真实写照,生动讲述了不同时期沂蒙精神的具体表现,深情展现了沂沭河水利人发扬光大沂蒙精神的奋斗历程,宣讲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现场掌声雷动。最后,周洁同志的作品《一抹红霞照沂蒙》在77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结合深入开展“学悟见创”系列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沂沭河局四十周年宣传主题活动,组织集中宣讲,激励号召干部职工继承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推进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517_181648_副本.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