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群英荟萃 高手云集——沂沭河局“学悟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逐鹿纵横英姿展,龙争虎斗卫冕战。经过初赛各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5月27日,沂沭河局“学悟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宣讲活动决赛的号角终于吹响,10名入围选手齐聚决赛舞台,大家摩拳擦掌、各展所长,全场气氛紧张生动、热火朝天,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活动首先播放了沂沭河局五四青年节宣传视频,展现了青年职工踏实勤奋的工作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活动进入宣讲环节,各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精神饱满开始宣讲。大家紧扣活动主题,观点鲜明、立意深刻,无论是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探讨,还是对于沂蒙精神、水利精神的研读,亦或是关于绿水青山生态画卷的憧憬向往等等,都让观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

比赛结束后,李相庆局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讲话,希望青年职工能够加强学习,保持进步;扩大视野,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斗争、善于斗争,争做沂沭河局实干担当的新青年。

评委根据选手表现依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受疫情影响,为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政策,比赛对现场观众数量进行了严格限制。为此,活动积极创新宣传形式,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让场外观众也能“云参与”到比赛中来。据统计,此次活动线上参与人数达近400人,点赞数量破1万。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知识是青年成长的底座,只有知识牢固,才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此次活动是“学悟见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年职工学习、领悟新思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以致用、求实创新,努力为沂沭河局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