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全面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周建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沂沭河局党委在淮委、沂沭泗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全面启动2022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活动围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落实落地和践行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为核心,持续推动沂沭河安全生产工作“规范管理 提质增效”,为沿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

“安全生产月”期间,沂沭河局将组织各部门、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五进”“防汛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竞赛”“书法摄影比赛”“水利部安全生产法竞赛”“临沂市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日”等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巩固生产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沂沭河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是一次综合大练兵。通过这次活动努力达到锤炼安全管理队伍、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职工安全素养、逐级压实安全责任的目标。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