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和精神文明
党建和精神文明
沂沭河局组织开展“学悟见创”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作者:郑诗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检验全局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学习效果,推动“学悟见创”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沂沭河局组织开展了“学悟见创”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的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临沂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临沂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等知识点。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下一步,沂沭河局将继续围绕临沂市委“学悟见创”工作要求,坚持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为临沂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沂沭河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