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2022年水利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张晓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8月3日,沂沭河局召开2022年水利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水利经济工作,分析研判2022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贾庆、郭宇锋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富山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刘伟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沂沭泗局水利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经济创收2021年完成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进展情况,水政安监科、水资源科、水管科、沂河局、沭河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分管局长就分管的经济工作作了点评,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

李相庆充分肯定了沂沭河局2021年以来经济工作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对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共识、保持战略定力,着力做实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二要丰富创新思路,拓展发展新路,重点突破制约当前经济发展的难题;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寻求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进度完成。他强调,各部门、单位经济工作不缺思路,不缺计划,重点是抓好落实,稳中求进、进中提质,努力推动全局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张富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在多措并举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也要确保资金安全,为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局机关科室、驻临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局班子成员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分别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