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中秋、国庆节日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9月5日,沂沭河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委书记贾庆出席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贾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齐抓共管、同向发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抓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纪检部门和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加大监督执纪力度,紧盯关键人群、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从严查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用强有力的执纪问责推动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沂沭河局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通知精神,通报了临沂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局机关科室、驻临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局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廉政谈话。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