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荣获临沂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  作者:孙小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日前,临沂市安委会印发《临沂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的通报》,通报表扬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沂沭河局榜上有名。

沂沭河局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扎实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参加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和“八抓”20项创新举措学习考试、安全生产大检查、防汛应急演练、安全文化宣传、“安全宣传咨询日”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切实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全民防灾救灾能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