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带队来沂沭河局开展“防风险保稳定”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岳秀琦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9月27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带领沂沭泗局第二检查组来沂沭河局开展“防风险保稳定”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沂沭泗局办公室主任李炳文参加检查,沂沭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大官庄局、刘家道口局、江风口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全面了解沂沭河局水闸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水利设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水利工程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等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管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沂沭河局在安全生产方面做的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阚善光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前后等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科学研判风险,强化隐患治理,严格落实隐患“闭环管理”,确保直管水利工程安全运行;三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应急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大官庄局、刘家道口局、江风口局负责人参加检查。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