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魏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沂沭河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局长郭爱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庆、郭宇锋、张富山,二级巡视员苏冠鲁,局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徐书峰参加会议。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成员、沂沭泗局办公室主任马永恒,临沂市“3+1”理论武装体系市直督导四组成员、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新闻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志华列席旁听并作点评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汇编》专题资料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学悟见创”常态化学习资料,郭宇锋、张富山等7名与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局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沂沭河力量。  

会议强调,全局各部门单位要继续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实现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融会贯通。一要在“学”中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以上率下,做好各方面学习的结合文章;二要在“悟”中强思想,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沂沭河局走深走实、开花结果;三要在“见”中履职责,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沂沭河水利事业发展各方面,在实际行动中强措施,抢时间、抓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四是在“创”中勇担当,对表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创争一流,加快推动新阶段沂沭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临沂市“3+1”理论武装体系市直督导四组对本次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认可,要求我局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全力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推动“学悟见创”活动深入开展。

沂沭泗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会议,并指出,此次学习会议组织周密、主题明确、学习及时、内容丰富,交流研讨时将理论学习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和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用结合,努力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转化,引导广大党员在单位发展的各项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