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沂沭河局开展水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登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郑诗娟  浏览次数:

按照沂沭河局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方案的安排,3月25日,沂沭河局水法宣传志愿者们走进临沂杏园小学开展水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沂沭河局副局长贾庆出席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专题讲座,向广大同学详细介绍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有关知识,讲解了沂沭河概况、水资源的重要性、防溺水及节水知识等。在讲座中穿插知识竞答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发言。通过寓教于乐,融学于趣的方式,既让学生掌握了更多的水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节水护水、携手共护沂蒙母亲河的热情和积极性。讲座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学生们在水法宣传条幅上签字留念。

沂沭河局水政安监科和水资源科有关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