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宿豫区检察院赴沭阳局开展行政执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于柳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宿豫区检察院孟智副检察长率工作组到沭阳局开展行政执法调研工作,并对我局针对去年检察建议的后继落实情况进行回访座谈。

王迎涛局长代表沭阳局对检察院一行到我局开展行政执法调研表示欢迎,并向工作组通报了沭阳局近年来水行政执法工作特别是涉砂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近年来,沭阳局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规范管理举措、完善工作流程,有效推动全局水政执法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工作组仔细查看了沭阳局近年来行政执法工作及采砂管理工作台账,并深入新沂河一线查看了砂场清理复垦及涉砂船只拆解工作现场。工作组对沭阳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展,特别是针对检察建议的有效整改规范给予充分肯定。

孟智指出,检察建议的目的是通过办理一案教育一片、治理一方,沭阳局结合建议建立健全了相关工作机制,有效推动常态化管理,能够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依法依规行使权力,成果丰硕。

下一步,沭阳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更好的依法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强与地方有关单位的工作维系,强化属地管理原则,深化部门联合执法监管责任,融入河长平台,充分发挥各级河长的统筹协调作用,为顺利开展执法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执法氛围,实现流域区域合作共赢,将禁采成果巩固于常态,全力维护新沂河水事秩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