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沭阳局开展2021年1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鹏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袁满  浏览次数:

1月20日,沭阳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研讨活动。

全体在职党员学习研讨了关于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并以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内涵促进实际工作开展为主题,积极发表学习体会与工作建议,交流气氛热烈。支部书记王迎涛作总结讲话。

王迎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个发展理念,提出五个“着力”,对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发展本质进行了全面透彻阐述,在发展问题上提供了统筹五个理念的发展方向,保证了五个发展理念“五位一体”。大家务必学深学透,并应用于实践。

王迎涛强调,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就要把握全局发展、紧抓经济发展、统筹个体与总体的和谐发展。在新发展理念的感召下,全局上下要遵循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优化水利工作方式、提高水利工作水平、找准水利工作定位,扎实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de4a217673125c72223e1124a998927.jpg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